星热点:光良梁静茹什么关系?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4:5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梁静茹什么关系?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而光良在为静茹写这首歌时,并不像一般歌曲整首歌完成后,再进录音室配唱,而是在配唱过程中,光良亲自示范歌曲想要传达的情感,分阶段让静茹不断试唱,找出静茹最适合的声线来表达,填词人瑞业也流畅的把静茹勇敢性格融入歌曲中,而这首歌的灵感则是来源于梁静茹当时要接受的一段新感情。

  光良给别人写的歌有哪些?

  李心洁 想什么 (1998/4 《BYEBYE童年》专辑)

  黄嘉千 故意(1997/3 《爱已经满满的》专辑 嘉千独唱版本)

  刘若英 好久好久 (1998/12 《很爱很爱你》专辑 光良对唱)

 光良梁静茹什么关系?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梁静茹 只能抱着你 (1999/9 《一夜长大》专辑 光良对唱)

  李心洁 恋 (2000/10 《爱像大海》专辑 )

  刘若英 我等你 (1999/12 《我等你》专辑)

  锦绣二重唱 情比姐妹深 (1998/6 《情比姐妹深》专辑)

  梁静茹 勇气 (2000/8 《勇气》专辑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