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光良梁静茹什么关系?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4:5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和梁静茹都是马来西亚华语歌手,光良凭《童话》,梁静茹凭《勇气》在大陆走红,而梁静茹的很多歌都是光良写的,他俩有什么关系呢?

 光良梁静茹什么关系?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光良是一位唱作俱佳的歌手,有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也给别人写过很多好听的歌。那么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

  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光良给梁静茹写过的歌有《只能抱着你》和《勇气》。

 光良梁静茹什么关系?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只能抱着你》是梁静茹、光良演唱的歌曲,收录在专辑《一夜长大》,由光良作曲、瑞业填词,1999年由滚石唱片发行。

  《勇气》梁静茹演唱的一首疗伤情歌,是梁静茹的代表作,由光良作曲,瑞业填词,收录于梁静茹2000年8月02日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勇气》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