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柯俊雄患肺癌病危?柯俊雄玩过的女星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21:0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现年已经70岁的金马奖影帝柯俊雄患肺癌晚期,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热议纷纷。甚至有不少网友还扒出了曾经与其传过了绯闻的女星,更是有网友爆料舒淇的第一次被柯俊雄

 演员柯俊雄患肺癌病危?柯俊雄玩过的女星有哪些

  据报道,台湾艺人柯俊雄患了肺癌晚期,之前就有消息称柯俊雄每周都到医院做化疗,但在最近传出了病情恶化的消息再度被送入加护病房(ICU),已昏迷10多天,前天一度清醒,又因肺腺部分切除手术,正接受插管,无法开口说话,只能笔谈。他的好友资深艺人谷音在脸书表示,柯太太蔡青桦正着急为老公四处打听急救秘方,被媒体问及柯俊雄的病情,她只回:“谢谢!柯大哥算稳定!”医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师说,柯俊雄已住进加护病房,并发出病危通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俊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