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格桑个人资料微博 格桑演过的电视剧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13:3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电视剧《长大》格桑扮演一角色刘志光,而格桑这个名字观众或许有些陌生,实际上演员格桑作品不止《长大》,还有拍摄过电影《天际》《谁为我买单》等,一起来看看演员格桑个人资料及

 演员格桑个人资料微博 格桑演过的电视剧作品

  格桑,1987年10月2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影视表演与音乐表演班。

格桑

  2006年出演电影《天际》出道,凭借该片获得2007年西安曲江国产电影年度新人奖。2009年10月入伍,2013年与倪妮、井柏然共同出演电影《等风来》,饰演尼泊尔导游拉辛而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3月退伍后开始从事演艺事业。2015年主演青春励志情感剧《长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