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拍视频为陈伟霆庆生,赵丽颖陈伟霆恋情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4:3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伟霆迎来了30岁的生日,粉丝们纷纷送上了祝福。随后有网友发现赵丽颖也毫不避嫌的录视频为其庆生,而陈伟霆和赵丽颖的关系也让大家热议纷纷。

 赵丽颖拍视频为陈伟霆庆生,赵丽颖陈伟霆恋情真相揭秘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陈伟霆30岁生日之际,CP赵丽颖录制了视频为其庆生,不由得引起不少“CP粉”大赞赵丽颖“好暖”。因电视剧《蜀山战纪》而被不少网友萌上的CP档赵丽颖和陈伟霆一度被不少网友封为“银杏夫妻”,而两人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的有爱表现,甚至让不少观众直呼“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