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庾澄庆好事将近?《新好声音》现场庆生许愿漏口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8:27: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庾澄庆伊能静这对金童玉女分手后,他们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在55岁的庆生会上,庾澄庆把第三个愿望留给了自己,这是不是预示着有什么好事要发生呢。

庾澄庆新好声音现场庆生许愿

庾澄庆新好声音现场庆生许愿

  7月28日,是庾澄庆的55岁,啊不,“18岁”的生日,恰逢2016《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导演组瞒着庾澄庆准备了生日惊喜——“另一个节目”的学员大山、谭轩辕、赵大格意外现身为其庆生,吴莫愁也送来了视频祝福。在许愿时,庾澄庆突然表示:“第三个愿望就留给我自己,不久大家就会知道了。”难道好事将近?庾澄庆与女友

  录制现场,大山、谭轩辕、赵大格——三位庾澄庆的门下弟子假装参加盲选,带来了一首《就现在》,那英周杰伦汪峰“默契”地一起“冲”了下来,而庾澄庆也终于在歌曲末了笑着“冲”了,仿佛已经猜出了弟子们的声音。未能到场的吴莫愁也以VCR的形式带来了一曲《生日快乐》。

庾澄庆与女友

庾澄庆与女友

  在吹熄插着数字“18”的蜡烛前,庾澄庆认真许愿,到了第三个,他突然意有所指:“第三个愿望就留给我自己,不久大家就会知道了。”那英送祝福时也调侃:“我们仨都幸福美满,你这属于残缺不全的孤魂野鬼。希望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一旁的庾澄庆一脸受用,周杰伦更是表现得高深莫测。再联想到早前录制时,有一位台湾地区的学员爆料——哈林老师好事将近。似乎很快,《新歌声》就又要有喜事要发生了呢!

  庾澄庆庆生到底许了什么愿望呢?真希望,庾澄庆55岁生日愿望能够早日实现。庾澄庆早日成家,一直以来都是粉丝的心愿。希望哈林不会让我们失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