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芊含与杨志刚什么关系 荧屏眷侣戏外恋情大揭秘令人惊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23:1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传奇巨制《勇敢的心》一剧热播后,无疑引发了不少观众的高度关注,刘芊含与杨志刚两人携手上演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戏码,所谓不打不相识,两人在剧中连吻戏都火药味十足,为剧集增加了不少轻松气氛,获得了不少剧迷的肯定和赞赏。

 刘芊含与杨志刚什么关系 荧屏眷侣戏外恋情大揭秘令人惊讶  早前,《大秧歌》一剧中中赵香月的扮演者刘芊含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从出场的素衣小姑娘,到大红袍子的新娘妆,刘芊含完美的诠释了从姑娘到一个成熟女人的角色,但无论是哪一个角色,刘芊含仿佛就像一块吸铁磁一样深深的吸引了每一位观众的心。据悉,刘芊含这些年一直在忙于自己的工作,而且对于自己要求颇高的她目前把时间安排的紧紧的,没有任何时候来谈恋爱和结婚,所以目前刘芊含还是单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芊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