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言承旭新恋情曝光林志玲落单,言承旭女友张熙恩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1:0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事实上,言承旭2014年3月曾被拍到和张熙恩去唱KTV,并在深夜一起搭车回家,消息曝光1个月后,女方就和当时的男模男友、同时也是他的朋友唐国忠分手。

  事实上,言承旭2014年3月曾被拍到和张熙恩去唱KTV,并在深夜一起搭车回家,消息曝光1个月后,女方就和当时的男模男友、同时也是他的朋友唐国忠分手。

  不仅如此,言承旭前阵子宣传新戏时,就直接表示,“以前不懂事,现在我想要很认真的谈恋爱了”,再加上他赞周杰伦在这个年龄碰上另一半,是自己的榜样,似乎不再掩饰想婚心情,也透露出想升格人夫的端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