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言承旭新恋情曝光林志玲落单,言承旭女友张熙恩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1:0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F4在15年前因拍摄《流星花园》爆红,如今团员已经各个都准备朝40岁迈进,继吴建豪升格人夫之后,仔仔(周渝民)10日也和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渊宣告登记结

  F4在15年前因拍摄《流星花园》爆红,如今团员已经各个都准备朝40岁迈进,继吴建豪升格人夫之后,仔仔(周渝民)10日也和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渊宣告登记结婚,让外界相当惊喜。现在传出言承旭也准备跟进,早先和张熙恩出国度小蜜月露馅。

  据报道,言承旭7月底现身美国加州一间面包店,戴着口罩,却还是被粉丝认出,巧合的是,当时张熙恩也打卡在同一个州内,隔一个月之后,他在东京办粉丝见面会,女方又神奇的和他出现在同一地点,还在脸书上写“今年好多朋友去日本玩”,并推荐大家一间书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