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伪装者女主角是谁演的 程锦云扮演者王乐君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4:4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胡歌主演的电视剧《伪装者》已经拍摄完毕,电视剧的片花也曝光了,很多网友都好奇该剧的女主角是谁,一起来看看程锦云扮演者王乐君的个人资料吧!!

 伪装者女主角是谁演的 程锦云扮演者王乐君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王乐君(1月28日—)中国内地女演员,籍贯天津,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现为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曾在《国家命运》、《天阵》、《猎鹰1949》等热播红色经典剧中有着精彩表现,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而其清新自然的形象更是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谍战小公主”。而在热播剧《伪装者》中,她也饰演了该剧女一号程锦云,剧中她将和胡歌饰演的明台经历一次次合作并产生感情,而后与明台订婚。

 伪装者女主角是谁演的 程锦云扮演者王乐君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从2009年全国谍战热播剧《猎鹰1949》中的“霍锦玉”到2011年即将迎来全国热播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天阵》中的“梁敏”,在这个成长过程中王乐君凭借对角色的精彩演绎被广大观众认可和喜爱。《天阵》在2010年9月已经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陆续热播,2011年4月1日将在北京BTV影视黄金档继续播出,之后会迎来各省级电视台和卫视精彩轮播。而后由其出演下乡知青夏建红的重大革命题材电视连续剧《邓小平》也在央一黄金档热播。

 伪装者女主角是谁演的 程锦云扮演者王乐君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王乐君年龄多大?胡歌和王乐君有发展的可能吗

  王乐君背景后台介绍,王乐君是凭借后台硬才进伪装者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伪装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