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青丘狐传说婴宁扮演者 小彩旗身高、几岁、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07:5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正在热播,剧中的婴宁是一只背负着报仇重任的小狐女,尝尽人间冷暖,最后在情感的挣扎中舍弃复仇以德报怨。婴宁的扮演者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青丘狐传说婴宁扮演者 小彩旗身高、几岁、个人资料及微博

  小彩旗,本名杨彩旗,1999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中国舞蹈演员。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外甥女,画家杨丽梅之女。

  2010年5月1日,小彩旗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

  2013年,小彩旗签约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

  2014年1月30日,马年春晚舞台上,小彩旗化身的“时间使者”在舞台上连续旋转4个小时;11月2日,小彩旗担任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广州上演。

  2015年7月10日出演玄幻剧《云之凡》中的女娲后人小蛮。

青丘狐传说婴宁扮演者 小彩旗身高、几岁、个人资料及微博

青丘狐传说婴宁扮演者 小彩旗身高、几岁、个人资料及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