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嘉格资料身高 好声音李嘉格爸爸妈妈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9:0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嘉格资料身高 好声音李嘉格爸爸妈妈照片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在当下综艺节目中是火爆到不行,好声音中的一位学员李嘉格备受网友关注, 李嘉格资料,李嘉格身高与李嘉格爸爸妈妈

李嘉格资料身高 好声音李嘉格爸爸妈妈照片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在当下综艺节目中是火爆到不行,好声音中的一位学员李嘉格备受网友关注,李嘉格资料,李嘉格身高与李嘉格爸爸妈妈照片等受到热搜。随后李嘉格素颜照也被网友扒出,下文白领网为你带来李嘉格相关消息。

李嘉格照片

李嘉格生活照
 

李嘉格生活照

李嘉格生活照

  中国好声音李嘉格资料

  微博昵称:李嘉格_

  中文名:李嘉格

  所在地:辽宁 沈阳

  性别:女

  生日:1月27日

  简介:你想听。我就好好唱下去。

  大学:沈阳音乐学院 (2009年)

  星座:水瓶座

  最喜欢的图案:五角星

  李嘉格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科班出生的她一开口就给人留下赞不绝口的印象,凭借自己独有的声线,温婉的歌喉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在面对中国好声音采访时,李嘉格称自己从小就喜欢唱歌。在面对镜头时,她从容自若,她谈到自己来参加中国好声音是鼓足了勇气,音乐是自己毕生的爱好,并表示此次之行得到了父母和朋友的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