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明湘资料、身高与照片 好声音刘明湘个人经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1:2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明湘资料、身高与照片 好声音刘明湘个人经历介绍 中国好声音刘明湘资料 中文名:刘明湘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 出生地:美国加州旧金山 出生日期:9月14日 毕业院校:美国纽约

 刘明湘资料、身高与照片 好声音刘明湘个人经历介绍

  中国好声音刘明湘资料

  中文名:刘明湘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

  出生地:美国加州旧金山

  出生日期:9月14日

  毕业院校:美国纽约大学

  语    言:国语,英文

  喜爱的动物:可爱又聪明的动物

刘明湘资料、身高与照片

 

  讨厌的动物:蜘蛛

  专    业双修:心理学和经济

  喜爱的食物:日式

  喜爱的颜色:紫色

好声音刘明湘个人经历介绍

刘明湘生活照

  刘明湘(1986.9.14-)就读纽约大学,曾参加美国偶像,结果失败,2009年参加第五届超级星光大道,学校转到台湾师范大学国语中心,最后获得第二名。她在“人气考验赛”获得人气第三,在“我的主打歌”中曾被袁惟仁说过她是星光史上唱英文歌最好的选手,在“向金曲致敬”中公开有一位台湾的男友冠廷,参加星光传奇赛,传出分手。

 

  在“星光金曲挑战赛”中,以星光三班黎础宁满分演唱作品——Christina Aguilera的《Save Me From Myself》应战学长姐指定曲,结果同样拿下满分成绩,成为星光五班第一个拿下满分的选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