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彬彬女友是谁?张彬彬个人资料情史遭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8: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彬彬女友是谁?张彬彬个人资料情史遭揭秘  张彬彬再现文武双全 现场吟诵纳兰词展示功夫

  在昨日的推介会现场,刘恺威、张彬彬和张晓晨三人作为《寂寞空庭春欲晚》的主创代表,用各自的方式推介了这部诚意之作。在剧中,张彬彬饰演的纳兰容若是一位文武双全、才情并茂的贵公子,而在现场主持人的要求下,张彬彬也向观众们再现了他的“文武双全”,不仅富有感情地现场吟诵纳兰容若的著名词句“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还展示了三个帅气英武的功夫造型,赢得现场一片掌声。谈到这部作品,张彬彬也表示能够有幸参演该剧非常感恩,也从前辈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剧中的每位主创都非常用心,这真的是一部认真用心的诚意之作,希望播出的时候观众也能喜欢我们的《寂寞空庭春欲晚》。”

 张彬彬女友是谁?张彬彬个人资料情史遭揭秘  《寂寞空庭春欲晚》是郑爽刘恺威二人继《抓住彩虹的男人》后的再度合作,《彩虹》的收视率颇高,期待《寂寞》也能创高收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