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佳航女友是谁?李佳航和海陆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21:2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演员李佳航大方承认已经向女友李晟求婚。15日,李佳航求婚李晟现场照片首次披露,照片中,李佳航在短短两天时间亲力亲为密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求婚,求婚现场浪漫甜蜜,代表两人名字字母的“H*S”花束、寓意“1314”的门牌和现场助阵的宠物猫咪和小狗等,各种细节尽显双鱼男的浪漫体贴。

 李佳航女友是谁?李佳航和海陆是什么关系

  李佳航的女朋友是谁?中国内地当红小生,新还珠中的尔康而爆红,也在《爱情公寓》中扮演张益达哦,明星红了之后绯闻就会随之而来呢,一段康薇恋成了网友的话资,那么李佳航有女朋友么,来看看照片吧。李佳航的女友是谁?《新还珠格格》中,一场康薇恋的深情骑马戏台词引人遐想,意外在台造成热议,饰演尔康的李佳航顺势暴红。

 李佳航女友是谁?李佳航和海陆是什么关系

  李佳航和海陆是什么关系?新版紫薇与尔康入戏深的观众将他和饰演紫薇的海陆凑对,接受本报专访时,他意外漏口风,透露戏外早有属于自己的“紫薇”。24岁的李佳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琼瑶力捧新星,激动型的演技被网友封为小马景涛,不同的是,戏外的他比较腼腆。李佳航之前受访对感情状态打迷糊仗,戏中人人抢着爱他,戏外单身吗?他先是一笑:“这就不好说了,我不想说谎。”拗不过记者一再追问,他才坦言拍亲密戏没跟女友报备,至于她看不看戏?他说:“她肯定要关注我的,偶尔当然也会吃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