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利哥和鸽宝的关系大揭秘 鸽宝和利哥录音事件结束双方和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8:5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利哥和鸽宝怎么了?利哥其实本来和鸽宝非常的好,但是因为这个录音事件,双方闹僵了!近日因为官方的调解,双方也是进行了和解!

 利哥和鸽宝的关系大揭秘 鸽宝和利哥录音事件结束双方和解

  yy最近最大的事情咱们就不多说了,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而这次的主角赵小磊和鸽宝真的是遭了一身黑阿,这个录音门事件也被很多人说是赵小磊一手策划的,就是为了能够在yy上多获得一些关注!利哥和鸽宝之间的关系怎么样?

利哥和鸽宝的关系大揭秘 鸽宝和利哥录音事件结束双方和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