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国电视剧《金装律师》 首播即夺收视率冠军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8: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方面的消息,由张东健,朴炯植主演的KBS2TV新周三周四剧《金装律师》25日首播,夺得了韩国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

韩国电视剧《金装律师》

韩国电视剧《金装律师》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数据,25日播出的《金装律师》第一集创下了7.4%的全国收视率,稳坐水木剧排行榜第一位。SBS周三周四剧《SWITCH》昨晚以5.1%和6.4%的收视率排名收视榜第二位,MBC《牵手看夕阳》以3.2%和3.6%的收视率排在了第三位。

《金装律师》收视冠军

《金装律师》收视冠军

  《SUITS金装律师》是韩国翻拍自高人气美剧《金装律师》,由金振宇执导,金正民编剧,张东健、朴炯植等主演的电视剧,讲述的是拥有一切的最棒的律师和有着天才记忆力的假新人律师在韩国最棒的律师事务所里展开的法律故事。

张东健

张东健

  这部剧的两位男主演分别是张东健和朴炯植。张东健大家应该都挺熟悉的,很早就已经出道了。演过很多口碑很不错的电影和电视剧,比如《天桥风云》、《朋友》、《太极旗飘扬》等,2012年主演周末剧《绅士的品格》,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奖。在韩国也算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演员,前段时间好像决定不再去SM娱乐公司续约,决定自己开一个个人企划社。

朴炯植

朴炯植

  朴炯植以前是歌手出道的,但是最近这几年在演艺事业上也是混的风生水起,大家很喜欢的他出演过的电视剧应该有《上流社会》、《花郎》和《大力女子都奉顺》等,这些作品在播出时收视率和话题度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大力女子都奉顺》,朴炯植和朴宝英在剧中的化学反应直接圈了一波CP粉,人气也越来越高了。

  朴炯植接了这部电视剧,其实资源也算不错的,还和张东健一起合作,让观众对这部电视剧更加的期待,所以在首播的时候才能有如此高的收视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