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结婚请柬已发出 埃尔顿-约翰自曝未收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7 18: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lton-John

  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结婚的喜帖已经发出,但英国老牌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请柬可能迷路了。

  3月29日星期四,埃尔顿·约翰作客电台BBC2时说:“我们还没有收到邀请。”不过就算5月19日的大婚典礼,他和丈夫大卫·弗尼什(David Furnish)不请自去,也花不了多少时间。哈里与梅根即将举行婚礼的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教堂离他的住所只有“一箭之遥”。

  刚刚度过71岁生日的约翰是哈里母亲、已故的戴安娜王妃的好朋友,1997年曾在戴妃的葬礼上深情献唱,2011年参加了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

  至于在哈里王子婚礼上演唱,埃尔顿·约翰开玩笑说,他会和英国音乐的王室成员同台,他俏皮地说,就是“坎耶·威斯特和肯德里克·拉马尔,我指的是辣妹组合,她们的舞台上没人可以替代,名气太大了。”

  不过最近有传闻说,传奇女子组合辣妹“参加王室婚礼,但不会现场演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