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人制造张易之扮演者 米热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0:2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疆美男米热夏提在芒果周播剧《美人制造》中扮演了武则天的男宠张易之。而剧中他那张阴柔帅气的脸也让观众大呼美男子啊!!现在中的米热其实还是一个90后,今年才从上海戏剧学

 美人制造张易之扮演者 米热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米热,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

  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由湖南卫视新媒体型男大赛并晋级30名;201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班淑传奇》以及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2014年5月经米热夏提本人说明正式改艺名为米热。

 美人制造张易之扮演者 米热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1991年7月20日生,巨蟹座,是一位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帅哥。身高180cm,体重68kg,三围:9478 95 cm。在上戏学的是影视表演,还做过业余模特。曾参加过金鹰网举办的亚洲型男大赛。

  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由湖南卫视新媒体型男大赛,并获得30强选手,后晋级十强时自动退赛;同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2014年米热夏提改名为米热。米热,来自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