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哲希前女友范瑞芝扮演者 杨壹童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20:2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陆哲希前女友范瑞芝扮演者 杨壹童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 杨壹童,内地实力女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外形甜美知性的杨壹童一出道就备受业内看好,凭借在经典

陆哲希前女友范瑞芝扮演者 杨壹童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

   杨壹童,内地实力女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外形甜美知性的杨壹童一出道就备受业内看好,凭借在经典热播剧《皇上二大爷》中女扮男装出演琉球公主“傻三”一角,成为当时最具潜力的荧屏新秀。而正值演艺事业上升期的杨壹童却毅然暂别荧屏,出国游学。

陆哲希前女友范瑞芝扮演者 杨壹童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

 

  2012年,杨壹童正式复出,接连在电视剧《燃烧的花朵》《兵出潼关》中担纲女主角。而复出后的杨壹童,在获得更加丰富的生活感悟后,更添从容淡定,演技愈发炉火纯青。

  暂别演艺圈的杨壹童却始终没有被忘记,在外游学的这几年里,她也频繁接到戏约,却始终没有“重操旧业”的打算。2012年,杨壹童低调复出,问其原因,她觉得演员不能仅靠外表,要想把戏演好,就必须经历生活的磨练和沉淀,当初的离开之时暂别,学习、充电、复出,这本身就是一种片场之外的修行。而现在,她已做好准备迎接新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