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俞斯亮素颜照曝光 非诚勿扰俞斯亮自曝遭性骚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13:3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女神级女嘉宾俞斯亮素颜照曝光,并自曝自己是著名富豪、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介和的“内勤秘书”,每天绞尽脑汁躲避性骚扰。

俞斯亮素颜照曝光 非诚勿扰俞斯亮自曝遭性骚扰

  俞斯亮,女。曾在2014年6月28日(第451期)非诚勿扰节目中,担任13号女嘉宾。

  2014年9月13日因在个人微博上爆料苏商集团老板性骚扰下属引发关注.

俞斯亮素颜照

  《非诚勿扰》女神级女嘉宾 俞斯亮 微博爆料:自己是著名富豪、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介和的“内勤秘书”,每天绞尽脑汁躲避性骚扰,公司很多女孩“双腿一趴就成了高管”,工作室成了后宫…… 严介和 称:这个“长得不咋地”的上海女孩心理变态!想借自己出名,发誓没有跟她上过床!

  网友热议

  平凡而智慧的人生:评论里脑残太多:不去质疑一个老头有家庭为何去招惹年轻单身女性,反而去骂这位女孩的动机不纯?!这是怎样的一种畸形价值观啊!另外,有人会说为何不第一时间举报?那是因为博主也许期望对方能够今后罢手,毕竟这份工作的工资待遇可能不错,哪知对方变本加利,最后博主才怒而曝光,这个推断也合情理吧

  薇薇ww:我从毕业就进了这家公司,前后有十一年的时间,中间也有在工作室任职,从未发生过你说的现象,也没听说过这种事情。而且两个月前给你办理离职手续的时候告诉我是因为调离了工作室,根本不是此事呀,为什么突然发这种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