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依林今年素颜照自拍气色不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2:3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 7日前因为病毒感染紧急住院治疗的蔡依林在病后首发微博,乐观表示:“等水蛇妖脱完一层皮,将如熊般旺旺来。”蔡依林还透露了自己的病情近况,疑似即将痊愈:“三叉神经上的疱疹等掉痂中。”在配图中,蔡依林身穿简单的黑色卫衣素颜出镜,状态看上去还不错,让担心她的粉丝松了一口气。

2月18日,蔡依林临时取消去米兰看秀的行程,遭爆料因为免疫力下降,使得蔡依林在患急性肠胃炎后被病毒感染,病毒扩散到眼睛和耳朵,需紧急住院治疗,导致粉丝担心不已。现在看来病情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控制,粉丝也放心了不少:“不着急,好好照顾身体,我们等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