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大学素颜照曝光 网友:有没有整一看就知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01:28: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6日报道,大陆女星迪丽热巴在《奔跑吧》的直爽个性让知名度大开,怎料人红是非多,整型声浪不断。她近日被挖出大学时期的青涩照,无论是略施脂粉、或是全素颜的旧照,全部都经得起外界质疑的考验。

 迪丽热巴大学素颜照曝光 网友:有没有整一看就知道

  迪丽热巴出身自新疆维吾尔族,天生拥有一对深邃大眼与深邃轮廓,怎料这份异域风情却频被误会成整过型,近日大学旧照曝光,素颜、扎起干净马尾地站在舞台上表演,穿着统一服装的她展现了青涩的学生气息。

 迪丽热巴大学素颜照曝光 网友:有没有整一看就知道

  还有一张照片是迪丽热巴坐在一位女同学身后,身穿黑色短袖上衣的她,当时留着浏海中分的长直发,由下往上盯着镜头的角度,加上稍显腼腆的甜美笑容,流露出羞涩氛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