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新戏海报 素颜照曝光到底有没有整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0 15:48:49

   导读:迪丽热巴可是近期一片大火,此前参加跑男,近日又曝出新戏海报攻气十足,网上流出早年间迪丽热巴素颜照,网友表示这素颜是服气的。

21.jpg

    由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操刀剧本并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新生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的中二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今日发布“喵汪情人”系列海报,迪丽热巴化身“总攻少女”正面PK“猫系男”张云龙和“犬系男”高伟光,与两位优质男神碰撞出风格迥异的恋爱火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