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刘昊然真实关系揭秘 真的在一起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5 06:5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娜娜称想与刘昊然女友做好友

  娜娜也称刘昊然为“朋友”,“就是经历过很多事情,不管是什么困难,朋友之间都会互相给意见,相互分担。”不过,不少粉丝还是发现,从前刘昊然的微博以几乎只有“吃饭、睡觉、欧阳娜娜”三个话题著称,但如今他提及欧阳娜娜却并不多。对此,欧阳娜娜则回应称,“可能就是因为不像小时候可以随心所欲做很多事情,现在就不会那么愿意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生活。”

  众所周知,最近刘昊然与谭松韵有恋情传出,虽未被证实,但难免使得刘昊然与欧阳娜娜的CP话题又多了几分复杂的意味。既然俩人的感情这么好,那么是否会介意刘昊然交女友呢?娜娜表示,“如果有一天他交女朋友了,我也会给意见,会想跟他女朋友成为很好的朋友。”

欧阳娜娜刘昊然是什么关系

欧阳娜娜刘昊然是什么关系

  看来,欧阳娜娜刘昊然两人关系也并非大家所想的那么复杂,只是大家更多的愿意相信两人在一起了。但不管如何,欧阳娜娜刘昊然仍然是好朋友,只是各自有了男女朋友就关系还会是这样吗?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