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冠希品牌叫啥 陈冠希潮牌网店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6:4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冠希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陈冠希拍摄的记录片《触手可及》也深得大家的喜欢。据了解,陈冠希在艳照门后事业受到了大的波折,在那之后陈冠希便创建了属于自己的潮牌。

 陈冠希品牌叫啥 陈冠希潮牌网店介绍

  近日,陈冠希纪录片《触手可及》播出后深受网友们的青睐,而陈冠希的那些陈年往事自然是会被大家提起的。转眼7年过去了,7年内零星听到冠希哥的消息,飞机上跟阿娇偶遇,写信道歉,某某地方走穴,在某好莱坞巨制里露了几秒钟的脸,好像在从事服装生意,做潮牌。那么陈冠希的品牌叫啥,网店地址是多少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冠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