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余文乐个人资料 余文乐潮牌网店叫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6:4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小演员到影帝再到潮牌小王子,余文乐的生活之路还是很励志的

   余文乐个人资料 余文乐潮牌网店

  1981年11月13日生于香港,着名男演员和歌手,2000年的时候参演第一部电视剧《青春@Y2K》正式出道,真正让他名声大噪的是2002年的时候拍摄了由刘伟强、麦兆辉两位导演的电影《无间道》,扮演里面青年时期的陈永仁,一夜之间让余文乐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变成了最具人气男新星。该片获得大小奖项共10余项,也成为余文乐演艺事业的重要转折点。

余文乐个人资料 余文乐潮牌网店

余文乐个人资料 余文乐潮牌网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余文乐潮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