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昊然正牌女友谭松韵两人姐弟恋 揭欧阳娜娜刘昊然真实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6:48:17

  “小鲜肉”刘昊然可谓是艳福不浅啊,与欧阳娜娜暧昧不清,两人神神秘秘。近日,又曝出刘昊然与《甄嬛传》里可爱的“淳贵人”谭松韵在一起了,而且两人相差七岁,是姐弟恋。网友纷纷表示:无法接受,怎么可能呢?欧阳娜娜怎么办?刘昊然与欧阳娜娜究竟是什么关系?

1.jpg

【图】曝刘昊然正牌女友谭松韵两人姐弟恋  揭欧阳娜娜刘昊然真实关系


  近日,90后新生代演员刘昊然被曝恋上甄嬛传“淳贵人”谭松韵,据悉,两人因合作网剧相识。两人微博更是频频互动,搂肩合影举止十分亲密。
  1997年的刘昊然和1990年的谭松韵恋情曝光,近日刘昊然被拍到和女星谭松韵两人一起深夜出行,之后两人还一起亲密搂肩同回到女星房间,两人相差7岁的姐弟恋疑曝光。他们又是何种关系?问题的答案随着他们的脚步慢慢走出了黑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