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不小心泄露风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6:4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0岁舒淇去年9月和冯德伦在布拉格结婚,一直传舒淇想生baby,事关她的好友林心如、林熙蕾及张震已经是爸妈级。

 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不小心泄露风声

  而舒淇也母爱泛滥,不时和好友儿女玩,似乎自己都非常想生一个孩子,近日又有媒体传出舒淇怀孕的消息。

 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不小心泄露风声

  身为舒淇多年好友的任贤齐,近来和苏永康、梁汉文、黄家强组成的“男人帮”在美巡演,被问及舒淇“孕事”,他态度谨慎,没有回答反而先发问试探:“她承认了吗?还是你们想套我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