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脸红娇喘是为什么?与邓超的母子床戏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7:4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脸红娇喘是为什么?与邓超的母子床戏曝光  乘风破浪广州起航,赵丽颖演绎别样少女风情

  乘风破浪广州站,赵丽颖身着波纹状连衣短裙别致演绎少女风情,波纹涟漪流动,让人感受到早春的生机与温润。别样温暖美丽的小花,融化了冬的严寒。

 赵丽颖脸红娇喘是为什么?与邓超的母子床戏曝光  邓超现场大叫赵丽颖“妈”,三位主演关系成迷

  发布会公开另一版本主题曲《乘风破浪歌之男子汉誓言》,主题曲中的赵丽颖另外两位主演的关系扑朔迷离,三人同骑一辆机车,一同拍婚纱照,三人的关系吊足了观众胃口,邓超竟然还在现场大喊赵丽颖为“妈”,使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加让人捉摸不透。赵丽颖幽默回应,电影里的人物关系很复杂,不只是我和超哥、彭于晏,其他主创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每个人的内心都有自己想保护的人。

  各主创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复杂关系,大家到底藏着哪些秘密,我们一起在《乘风破浪》里解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