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cos张继科景甜表白体 粉丝:你跟八卦倒是及时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4 07: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信follow张继科表白体

  3月28日早晨7点21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景甜的海滩牵手背影照,配文“KT”并@景甜,正式公开恋情。8点11分,景甜也转发微博回应“TK”并@张继科花式秀恩爱。中午阿信也发了一条微博“__X?不然,你来帮我填空吧。”网友评论“你follow各路八卦倒是蛮即时的。”

 

  张继科一大早公布花式体公开恋情引起各路模仿,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发了一条“__X?不然,你来帮我填空吧。”粉丝评论“你follow各路八卦倒是蛮即时的”,还有发“你现在只要发微博,我就提心吊胆的怕你是公布恋情”,也是为爱豆操碎了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