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脸红娇喘是为什么?与邓超的母子床戏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7:4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邓超在参加《乘风破浪》的活动时,表示和邓超的床戏让人脸红,她脸红娇喘很难为情,不过,她也说要掌握尺度,毕竟自己和邓超是母子恋。

 赵丽颖脸红娇喘是为什么?与邓超的母子床戏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赵丽颖外型甜美,近日在电影《乘风破浪》中,与男星邓超饰演一对母子,2人在戏中还上演一段床戏。

 赵丽颖脸红娇喘是为什么?与邓超的母子床戏曝光  虽然情节逗趣,但她一点都不觉得好笑,“因为要有一个分寸感,毕竟我们的关系是母子嘛”,她近期受访时,也还原了当时拍摄床戏的细节与过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