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脸红娇喘是为什么?与邓超的母子床戏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7:4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脸红娇喘是为什么?与邓超的母子床戏曝光  面对导演高标淮要求,她也机智做出应对,当需要脸部潮红、绯红时,自己就将头朝下,在床沿趴了好久,“脑充血,然后再一下子起来。”

 赵丽颖脸红娇喘是为什么?与邓超的母子床戏曝光  赵丽颖在新片《乘风破浪》中,与邓超搭档饰演一对母子,2人却在戏中有一段床戏,抢先看过该片的人,直指这段床戏气氛、剧情都相当欢乐,根本是全片最大笑点之一,也令不少粉丝十分好奇、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