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新电影合作郭京飞 抠门装奢侈搞笑不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4 05:0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新电影《21克拉》已经排上档期,这部电影合作的男主是当红演员郭京飞,对于郭京飞的演技大家还是蛮放心的吧,当迪丽热巴碰上郭京飞的时候又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迪丽热巴饰演的女主叫刘佳音,外号刘买买,因为刘买买是一个生活的很奢侈的女孩,有着一个富二代的男朋友,但是和男朋友分手后生活就流落街头了。郭京飞饰演的男主角王继伟,又叫王抠抠,因为王抠抠是一个生活很节约的男孩子。当一个奢侈和一个抠撞在一起时必然会发生一系列的搞笑事件。王抠抠失业遇见失恋的刘买买,于是故事就开始了。

  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定档,已经有不少的粉丝表示很是期待上映,毕竟这种系列的喜剧大家还是蛮愿意看的,再加上迪丽热巴和郭京飞的人气,光是剧照就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很期待郭京飞大叔能和迪丽热巴撞出什么火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