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京飞老婆和陆毅老婆是姐妹 陆毅和郭京飞关系好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19:1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京飞近年来凭借自身的喜剧形象倍受网友喜爱,特别是在二代妖精中,郭京飞承包了整个电影的笑点。郭京飞出道多年,娱乐圈好友众多,除了好友之外,郭京飞与陆毅的关系也非比寻常。那么陆毅郭京飞什么关系呢?其实陆毅是郭京飞的姐夫,有没有觉得很神奇。

大家都知道陆毅的老婆是演员鲍蕾,而郭京飞的老婆是鲍蕾的亲妹妹鲍莉。鲍莉其实也是一名演员,只不过与郭京飞结婚之后,便选择了在家里相夫教子,所以很多人不认识鲍莉,也不知道陆毅与郭京飞的关系。还有不少网友觉得郭京飞看着比陆毅更老,没想到竟然是陆毅的妹夫。

郭京飞只是长的比较着急,他其实比1976年出生的陆毅小了整整三岁。郭京飞出道这么多年,迟迟火不了,其实也跟他的外形有,吃亏就吃在这张老相上。连郭京飞都称,自己的丈母娘也更偏爱陆毅。想想也是明摆着的事,如果一个大妈拉着陆毅出去介绍这是自己的女婿,肯定很多人都是羡慕嫉妒恨,但是如果带郭京飞,那可就不一定了。

不过这两年来郭京飞也算是小有名气了,所以丈母娘也开始对他有点喜欢了。小编还是挺喜欢郭京飞的,每次看到他都有一种莫名想笑的感觉。现在又看了二代妖精,每次看到郭京飞脑子里都会飘来小虎队的爱。郭京飞属于大器晚成型的,小编也祝福他的演艺事业可以节节攀高,早日追赶上姐夫陆毅的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