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崇信背景揭秘 阿里蔡崇信身价股份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5:3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里巴巴背后神秘的“财神爷”蔡崇信背景揭秘与蔡崇信身价资产、阿里巴巴持有股份介绍。蔡崇信的父亲是谁?

蔡崇信背景揭秘  阿里蔡崇信身价股份介绍

  蔡崇信,持有耶鲁大学经济学士及耶鲁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蔡崇信先生主持成立了阿里巴巴设在香港的总部,负责国际市场推广、业务拓展及公司财务运作。曾在瑞典Wallenberg家族主要投资公司Investor AB任副总裁,负责亚洲区投资业务;之前担任纽约专门从事收购投资的Rosecliff Inc.公司副总裁。他拥有纽约州从业律师资格,并曾在纽约Sullivan&Cromwell事务所专职税法业务3年。

蔡崇信背景揭秘  阿里巴巴蔡崇信身价股份介绍

蔡崇信

  蔡崇信的父亲蔡中曾、祖父蔡六乘,就是以国际法律事务见长的“常在法律事务所”创办人,早期在台湾律师界,“常在法律事务所”与“理律法律事务所”可说是台湾独占鳌头的两大律师楼,而蔡崇信,从小就在这个充满法学素养的世家长大。

  中文名:蔡崇信

  国    籍:中国

  职    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

  毕业院校:耶鲁大学、耶鲁法学院

  主要成就:耶鲁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

  性    别:男

  身价:57亿美元

  阿里巴巴持股量和持股比例:83,499,896股和3.6%

  根据根据阿里最新披露的招股书,集团首席财务官蔡崇信的持股量和持股比例分别是83,499,896股和3.6%。而根据阿里巴巴160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蔡崇信的身价也将达到57亿美元。

  蔡崇信在阿里巴巴团队中,拥有很强的法律和财务背景。出生于台湾、在美国接受教育的蔡崇信于1999年加入公司,并于当年作为先遣部队成立阿里巴巴集团香港总部。 2005年,蔡崇信负责协商收购雅虎中国及雅虎对阿里巴巴集团的投资。此次谈判中,阿里巴巴集团获得了雅虎在中国的运营权,同时雅虎美国以10亿美元现金入股,获得阿里巴巴集团40%的股份。

  “像蔡崇信这样的人不可能在公司内部培养出来,只能从公司外部找,但多半公司找的时候已经是快要上市了,他们来的目的就是准备上市。而前期创业者把该犯的错误已全部犯过了,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而有些投资上的错误根本不可逆。”马云曾这样说。

  还有一些公司很幸运的是夫妻中有一人谙熟资本市场,这样的公司运作上市的能力也很强,如SOHO中国的张欣来自高盛,当当网的俞渝来自华尔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