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红晒照宣布退伍,韩红申请退伍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5:3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中午韩红在微博中发文宣布正式退伍离开部队,在韩红微博发出后有不少网友前来调侃,网友调侃称,“韩红老师被裁掉了?”而韩红为什么申请退伍呢,难道真的是网友们所说的

 韩红晒照宣布退伍,韩红申请退伍的原因

  今天中午,韩红在微博中发文宣布正式退伍,离开部队了!想必有不少人都认为说韩红只是位歌手,并未想过韩红还是位军人。韩红在微博发布一张自己的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正式向外界宣布自己告别部队,同时更表达了自己对离开部队的不舍之情:“我爱你空军,生为空军人,死为空军魂。在心里我永远都是空军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