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舒晴未婚夫汤柏文扮演者 周汤豪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5:3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舒晴未婚夫汤柏文扮演者 周汤豪个人资料 周汤豪,母亲是台湾第一代歌手比莉,周汤豪中学到外国留学 学业完成后回到台湾,身材高大 长相帅气的周汤豪 经人介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舒晴未婚夫汤柏文扮演者 周汤豪个人资料

  周汤豪,母亲是台湾第一代歌手比莉,周汤豪中学到外国留学 学业完成后回到台湾,身材高大 长相帅气的周汤豪 经人介绍签约知名经纪人蒋承缙旗下于与萧亚轩,罗志祥成为同门,2009年与蔡依林合作歌曲【大丈夫】使得周汤豪未出道就受到各方关注 为正式出道打响第一炮,2010年举行首场出道演唱会现场3000人到场支持,随后发行出道首张同名专辑正式出道 受到强烈反响。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舒晴未婚夫汤柏文扮演者 周汤豪个人资料

 

  未出道先开3000人演唱会,是人气歌手萧敬腾力挺的师弟,与天后蔡依林合拍过MV、广告,与萧亚轩传出绯闻,又被小S钦点为新“鲜肉”。周汤豪在乐坛中备受关注,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和扎实的唱功,被誉为“2010年年度新人王”。他的出现让台湾卷起一股Nick风潮,更因其长相和人气嘻哈天王潘玮柏神似,被称为“小潘玮柏”。演艺圈最不缺的就是新人,但很少有像他这样抢手的新人。

  周汤豪返台后,比莉一再苦劝,说了不下20次走演艺圈很苦,仍未打消周汤豪的热情,于是她出面帮儿子寻找适合公司,经友人介绍认识蔡依林、罗志祥的经纪人蒋承缙,几番详谈,托付爱子成为蔡依林的小师弟。签约后,比莉唯一的叮咛,就是希望在周汤豪有表现前,不要告知外界他的妈妈是比莉,但因与蔡依林合作被跟拍,让身份提前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