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玮柏与郭富城女友交往过?潘玮柏方媛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6:4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报道,潘玮柏在发表会上坦承,与郭富城新欢方媛确实认识,多年前他开店举办开幕活动,席间两人透过朋友认识,之后也曾见过面,但仅止于出席朋友

  据报道,潘玮柏在发表会上坦承,与郭富城新欢方媛确实认识,多年前他开店举办开幕活动,席间两人透过朋友认识,之后也曾见过面,但仅止于出席朋友们的聚会而打照面,双方未互留电话,遑论交往,至于小猪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潘玮柏则大喊冤枉,因为他从未见过女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