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中VAVA个人资料 她和TT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6:08: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有嘻哈》节目近期热播中,节目点击量超高,而随着节目的热播,参赛选手们也随着走红。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女选手vava令人印象深刻。下面一起来看看vava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吧。

 中国有嘻哈中VAVA个人资料 她和TT是什么关系?

  Vava原名毛衍七,1995年10月29日出生于四川雅安,中国内地女歌手。201603参加优 联合嘻哈融合体举办的Listen up说唱比赛荣获冠军和最具潜力奖。2017年1月参加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万人演唱会。

 中国有嘻哈中VAVA个人资料 她和TT是什么关系?

  Vava出生于四川雅安的单亲家庭,由于母亲是一名拉丁舞老师,所以VaVa从小就热爱舞蹈以及嘻哈说唱电子乐,并立志长大后定要成为一名著名的嘻哈说唱女歌星。15岁,她成为酒吧驻唱歌手。18岁,她孤身前往北京发展。20岁,她受unit muzik团队邀请转到上海,成为集创作、演唱为一身的全能型嘻哈说唱歌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