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妈妈照片资料 关晓彤家世背景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1 09:0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家人照

关晓彤家人照

  关晓彤家庭背景介绍

  据了解,关晓彤早在4岁多的时候就随父亲一起拍戏,并因此出道开始了自己的演绎生涯,成为童星。小小年纪就在演绎事业上一帆风顺的她,家庭背景与个人资料也受到关注。关晓彤是旗人,姓瓜尔佳氏,翻译成汉语就是姓关。她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除了妈妈李君之外,父亲是著名演员关少曾,爷爷是曲艺泰斗著名的琴书创始人关学曾,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关晓珊。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关晓彤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

  如今的关晓彤不仅是一个演员,同时还是一名在校学生,关晓彤表示虽然自己演很多戏,但是也并没有荒废学业,在学校与一般的学生一样,追韩剧、打网游、社交网络随手刷,也同样在意“脑残粉”式的误解。她认为,追星并不一定等于脑残,比如我喜欢全智贤,就会学学她演戏的方法。

关晓彤爸爸关少曾

关晓彤爸爸关少曾

  关晓彤的爸爸名叫关少曾

  子承父业学唱单琴大鼓、乐亭大鼓,有北京琴书泰斗之誉。在影视剧中,关少曾也是一张常见的熟脸,给不少明星当过爹,比如他在《妻子的秘密》中和张晓龙搭档演父子,在《如果我爱你》中是明道所饰演角色的亲生父亲。

关晓彤爸爸与爷爷

关晓彤爸爸与爷爷

  关晓彤的爷爷名叫关学曾

  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单琴大鼓”第二代传人。抗美援朝期间,关学曾先后两次参加中国人民赴朝慰问团,奔赴前线演出。2006年9月27日,关学曾在北京辞世,生前荣膺”中国曲艺牡丹奖终身成就奖”和北京”德艺双馨楷模”称号。据悉关晓彤小的时候,也能说一段琴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