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妈是谁、吴镇宇为什么叫吴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9:0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妈是谁、吴镇宇为什么叫吴妈? 首先,其实最初我们不是管吴镇宇叫吴妈的,而我们是管他叫娘,为什么要叫娘呢?这是很多人的疑问,最初也是我的疑问。叫他娘是因为他说普通话

吴妈是谁、吴镇宇为什么叫吴妈?

   首先,其实最初我们不是管吴镇宇叫吴妈的,而我们是管他叫“娘”,为什么要叫“娘”呢?这是很多人的疑问,最初也是我的疑问。叫他“娘”是因为他说普通话的时候非常非常的温柔,声音听起来也比较细小,故而让很多人觉得说普通话的他有点“娘娘腔”,所以我们就管他叫“娘”。由“娘”这个称呼延续到后来,大家都知道“娘=妈妈”,因为吴镇宇曾经表示很喜欢女儿,而喜欢他的影迷中大部分都是女性,所以我们这些作为他影迷的人,就开始自称为“孩儿”。然而因为他和黄秋生是老铁友的关系,而且总是在一些公开场合上对吴镇宇做一些较为亲昵的动作,而吴镇宇也经常与黄秋生在这些场合公开嬉笑打闹,而最开始喜欢吴镇宇的这般影迷里比较腐(所谓的腐女)的人似乎有点多。就开始开吴镇宇的玩笑,而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最初吴镇宇说过他不喜欢影迷和粉丝,他觉得追星是一件浪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不值得为一个自己根本不了解的陌生人去做这些,所以最开始我们这些他的影迷是被放养的(也就是说他嘴上说着不会在乎我,但后来证实他其实对我们很好的),我们没有更多关于他的消息,只能通过电视杂志报道而知道他的消息,我们不像其他明星的粉丝一样,可以有一些什么定期聚会啊生日会啊什么的,我们唯一的乐趣就是自娱自乐,而“腐”他和黄秋生就成了我们唯一自娱自乐的方式。从那时候开始,慢慢的我们就从单独叫他“娘”演变到叫他和黄秋生为“吴妈”“黄爹”。并且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他本人,真的很温柔很温柔,并不像他所扮演的电影里面的那些角色一样,他本人是一个相当温柔的人(这在影迷与他每一次的见面中得到印证,当然我也见过他本人,相当之温油)。

吴妈是谁、吴镇宇为什么叫吴妈?


吴妈是谁、吴镇宇为什么叫吴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