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弟女儿正面曝光,JoJo大眼翘鼻遗传妈妈好基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8:5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欧弟在微博中和大家分享得女喜讯,并晒出了女儿小脚印的照片。而今天欧弟经纪人在微博中晒出了欧弟女儿的正脸照,JoJo大眼睛翘鼻梁啾啾嘴超级呆萌。

 欧弟女儿正面曝光,JoJo大眼翘鼻遗传妈妈好基因

  日期,欧弟通过微博和大家一起分享得女喜讯,并晒出了女儿小脚印的照片。而今天,欧弟经纪人po出一张襁褓中婴儿的照片,大赞小宝贝遗传了好基因,大眼睛翘鼻梁啾啾嘴。照片中,小宝贝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外面的一切,简直萌化众人心呢。

欧弟


欧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弟JoJ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