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弟晒女儿大眼萌照 欧弟女儿图片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10:0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欧弟在天天兄弟大家族中相貌不算出众,如今女儿有着纯正的血统,高高的鼻梁,亮闪闪的眼睛眨呀眨,酷似小芭比,十分的有爱!

 欧弟晒女儿大眼萌照 欧弟女儿图片大全

  《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升级为奶爸,把小宝贝的每个瞬间,每个动作都拍得那么细致入微,欧弟在天天兄弟大家族中相貌不算出众,如今女儿有着纯正的血统,高高的鼻梁,亮闪闪的眼睛眨呀眨,酷似小芭比,十分的有爱!作者: 北京时间5月4日 欧弟通过微博晒女儿萌照,并以女儿的口气写道:“今天爸比去火星情报局见到好多老朋友很开心,泡面伯伯,鸵鸟叔叔,月球叔叔,还有好多老天天团队的哥哥姐姐们!爸比好开心!要回家抱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