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晓松合影姚明 被侃"长了张身高2米的大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15:0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晓松合影姚明 被侃"长了张身高2米的大脸"  高晓松同时介绍,加拿大旅游局并非《晓松奇谈》的赞助商。“这次他们是通过一家赞助商向爱奇艺施压,然后亲自上阵审查,要求删除本期节目有关加拿大第一民族(原住民)人权问题的内容。”而在回答网友问为什么对方能看到样片时,他说,“上期结尾预告片里预告了本期内容,招来了阻力。晓松奇谈之前也停播过一周开天窗,也是预告片惹的祸。”但在内容审查意见的邮件里,删改意见标注的时间远远超过了预告片的时长。如: 22'44"-37'42"全部删掉、38'27"-38'58"请删掉等等。

  根据邮件往来截图,很快有网友将邮件发送者的底细挖了出来。@Lex_Li称,他根据联系高晓松的destinationcanada.cn域名的邮箱搜索,只找到DestinationCanada.COM。记者也发现,CN域名的网站无法打开。

  这家网站的中文客服页面上倒是写着“加拿大旅游局官方网站”,但是切换成英文,这个位置写的是:“An official site of Destination Canada”,意思其实是“Destination Canada的官方网站”。

 高晓松合影姚明 被侃"长了张身高2米的大脸"  而通过网页域名信息查询工具得知,destinationcanada.cn网站的所有者是北京时代一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日期为2015年1月8日。闾丘露薇的查询结果与此相同,她同时还贴出介绍北京时代一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游留学归国人员创业的旅游数字营销和旅游技术公司的截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