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晓松合影姚明 被侃"长了张身高2米的大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15:0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日,高晓松微博晒出一组与NBA球星姚明与库里的合影,并发文:“每年Super Bowl内场逮住一位篮球运动员,哈哈。经对比,库里奤是大姚的四分之一!”

 高晓松合影姚明 被侃"长了张身高2米的大脸"

  原来在今年美国Super Bowl上,高晓松偶遇了姚明,同时还晒出了去年与库里的合影。

 高晓松合影姚明 被侃"长了张身高2米的大脸"

  高晓松的称库里的脸是姚明的四分之一,却遭到了网友对高晓松的无情调侃,网友留言:“大紧老师,你长了一张身高2米的人才有的大脸。”;“姚明有脖子,而你没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