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小花迪丽热巴现身武汉普及青春期教育公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0 14:4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向粉丝赠送爱心礼盒

 3月26日电 25日,当红小花迪丽热巴现身武汉,出席“青春更自信,我就是女生”的公益活动, 现场号召大家一起守护青春期女孩子自信成长。

  在活动中,热巴分享了很多自己青春期的趣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女生们“就像妈妈告诉我们的那样,不要怕,我们长大了”。不仅如此,热巴的粉丝们也积极地参与到“我就是女生”活动当中,身体力行地为青春期女生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热巴还和“我就是女生”志愿者一起制作了青春期爱心礼盒,送给粉丝作为礼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迪丽热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