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因歌曲《常回家看看》走红,是正师级海军大校,离婚后销声匿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13:1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歌曲《常回家看看》走红,是正师级海军大校,离婚后销声匿迹李军陈红曾经的家庭照  陈红为大校军衔近年专注拍纪录片
  陈红原为中国海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曾以《常回家看看》在春节晚会上走红。2009年12月,陈红出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副师级别,大校军衔,主要负责纪录片的总策划,由其担任总策划、总导演的大型纪录片《走向海洋》于2012年在央视播出。近几年,陈红逐渐将事业重心转移到纪录片的制作上。去年离婚之后陈红忙于纪念甲午中日战争120周年大型纪录片的拍摄,并再次担纲总导演和总制片。
  李军曾硬闯沈星香闺 被捕时高喊:她花我一千万
  而提起这次起诉前妻陈红的李军,他也曾在2013年登上过娱乐版头条。2013年8月,李军强闯女主播沈星位于香港的寓所,疑似与其怀疑沈星在屋内藏“第三者”偷腥有关,随后李军因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被警方带走时嘴里还大喊“她花了我一千万”。最终李军被判入狱6个月、缓刑2年,并需赔偿1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8万元)。
  与陈红离婚时李军曾懊悔自己“作”的
  在硬闯沈星香闺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年,李军与陈红在2014年3月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两人离婚后不久,当时新浪娱乐独家采访到了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对方表示两人系和平分手,没有财产纠纷,儿子达达由陈红一方抚养。林先生也透露陈红是在深思熟虑后提出了离婚。离婚前李军曾经试图挽回,无奈陈红去意已决。两人走出民政局后,李军流下男儿泪,懊悔感慨两人走到今日都是自己“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