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00%队长徐旻佑25日不幸离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0 12:3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0%所属社Top Media方面26日表示:“100%成员徐旻佑于3月25日离开了我们。徐旻佑于昨日在首尔江南区的住宅中被发现时已处于心脏停止状态,救护队抵达后确认已经死亡。突如其来的噩耗令家属、100%成员以及公司其他艺人和所有职员都沉浸在对故人的悲切哀悼中。旻佑作为100%的大哥和队长带领成员们一路走来,对成员和粉丝们都是关爱有加,认识旻佑的人都知道他是如此的善良真诚,因此更令人难过。依照家属的意愿,旻佑的葬礼将安静举行,再次向故人的离去致以深切哀悼。”

  另外,徐旻佑于2012年作为100%成员出道,2015年12月3日退伍后回归组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队长徐旻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