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工作》25日开拍 由黄政民朱智勋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00:21: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国电影《工作》25日开拍 由黄政民朱智勋主演- 责任编辑:Dike

工作

《工作》主创

  尹钟彬导演的新片《工作》由黄政民、李圣旻、赵镇雄和朱智勋组成的卡司阵容已确定,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拍。电影《工作》(导演:尹钟彬,制作:月光映画社)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为了解朝鲜核开发实情首次潜入朝鲜的一位韩国情报员与南北权利阶级之间的谍报战故事。

  尹钟彬导演曾执导过《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的全盛时代》、《群盗:民乱的时代》,将人们在动荡的时代中经历激烈冲突的故事呈现在大银幕上。这次尹钟彬作为导演带着这部真实性朝韩谍报题材的电影《工作》重回电影界。黄政民将在片中饰演90年代中期为取得朝鲜核开发情报,初次潜入朝鲜的韩国间谍,这是他首次出演尹钟彬导演的作品。黄政民通过《新世界》、《当男人恋爱时》、《国际市场》、《老手》、《喜马拉雅》、《检察官外传》、《哭声》、《阿修罗》等类型多样的片子,已成为了深受观众信任演员。这次他以自己独有的风格诠释出的间谍角色究竟如何?新片中的演技变身令大家十分期待。

  黄政民饰演的间谍所接近的一位朝鲜权利阶级核心人物由李圣旻出演。90年代中期朝韩状况之下,他们两人是不可能实现共存的,两人各怀意图进行探察并相互对垒,将在电影中展现出紧张十足的合作。负责制定对朝鲜作战计划政策的韩国人物由赵镇雄出演,他也是唯一一位了解间谍真相的人。朝鲜保卫部科长由朱智勋饰演,他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疑心。这一角色使谍报战故事更加紧张。

  电影《工作》将以现实性手法生动呈现南北冷战持续时的谍报战故事,黄政民、李圣旻、赵镇雄、朱智勋这四位个性与演技力兼备的优秀演员,将上演一部关于共存与对决的戏码。电影《工作》预计于于本月25日开机拍摄。


    更多关于韩国电影《工作》25日开拍 由黄政民朱智勋主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